古墓奇兵續集羅拉戰車限量版JEEP Wrangler限量一千輛!
AUTONET記者:LFC(07/24/2003星期四)
隨著七月25日電影古墓奇兵續集即將在美國首演,全新的羅拉戰車JEEP Wrangler Rubicon限量版本也將同步推出,預計藉由電影所帶來的娛樂宣傳效果,將使得DAIMLER CHRYSLER所推出的限量電影紀念版本Wrangler在短期內預訂一空!。

DAIMLER CHRYSLER日前宣布,JEEP Wrangler Rubicon的Tomb Raider版本全球僅限量生產1000輛,基本上外觀設計換裝了16吋新款鋁圈,以及遍佈全車的Tomb Raider紀念標徽,還有如合金前鉚釘護欄、管狀犀牛角防護桿、大型擋泥板、霧燈和尾燈罩、車尾管狀護欄等,七月份起,美國境內的JEEP經銷商開始接受訂購,基本售價為28815美元。

在古墓奇兵第一集票房火紅之際,上一集中的羅拉戰車LAND ROVER Defender知名度也跟著電影水漲船高,這次DAIMLER CHRYSLER則請出了越野能力強大的Wrangler車型,設計部門並與電影公司合作,為羅拉打造一輛勇猛不比的戰車,其形象與影片中羅拉的強悍性格及外形十分吻合,也展現初JEEP Wrangler在極端殘酷環境中從容渡過的能耐;在國內也即將於八月份上演的同時,DAIMLER CHRYSLER Taiwan也將推出相關活動,可能也會特地從北美原廠運送一輛羅拉戰車來台造勢。



 
 
07/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