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風景海獅推出柴油動力“特種兵”!
AUTONET記者:LFC(07/24/2003星期四)
以商用車來說,柴油動力系統已經是世界各大先進國家的發展趨勢,由於具備了優異的能源效率與更佳的耐用度,包括歐盟在內的不少國家,公家單位的公務廂型車,也多換裝為柴油車型,在廂型車需求不斷擴增的中國大陸市場,日前也由福田汽車推出風景海獅特種兵…….。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發展需求愈來愈高,福田根據市場的需求,利用日本豐田原廠的技術設計開發出了全新款式的柴油廂型車風景海獅“特種兵”系列,風景海獅“特種兵”採用的是4D22增壓、4JB1高性能柴油發動機,其排量在2.2L以上,百公裡油耗卻在6L以下,比同類汽油車型費用降低30%~50%以上,一年節省費用萬余元。同時具有發動機噪音低、扭矩大、動力性好、故障率低、性能可靠穩定、保養簡單、維修方便、費用低等優點。噪聲符合國家標準,排放達到歐盟二期標準,真正實現了與國際接軌。

風景海獅“特種兵”在外觀上採用日本豐田Hiace Regius 款車身造型,運用日本成型模具,優選進口鋼板一次性沖壓成型,另外配有全新設計的彩條、同色保險槓、鑽石前大燈和風擋膠鍍鉻飾條等配置,設計理念更新,技術更加先進,產品更加成熟。在安全方面,風景海獅採用的鋼板厚度為1.0mm,比同類產品厚0.2mm,而且率先通過了國內平頭輕客安全碰撞試驗,國家強制認証(3C)、ISO9002質量管理體系等標準認証,與同類其他品牌相比性價比更高。



 
 
07/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