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冠軍產生!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24/2003星期二)
2003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於日前(6月22日)假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行決賽。經過精彩的球技競賽,共有六位個人組選手自報名的一千多人中脫穎而出,將於八月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爭取前往德國參加世界總決賽的機會。同時在本屆賽事中,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結合所有參賽車主的愛心,共募得1,295,000元,於頒獎典禮中捐贈予台東基督教醫院、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台中惠明學校,以及中華醫療諮詢服務協會。

來自台北的李建昇以74桿34分的優異成績,奪下今年「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個人組冠軍。根據李建昇表示,這是第四次參加這項比賽,在決賽中高手如雲,是切磋球技的好機會。李先生四次參賽皆能進入亞洲區的決賽,但由於工作因素,前三次都無法前往,今年將是第一次代表台灣前往澳洲爭取全世界決賽的機會,李先生表示將會全力以赴。在頒獎典禮上現場,李建昇先生受到惠明學校學生表演的感動,更捐贈五萬元予惠明學校。而家庭組的鍾梁權與陳宣佑夫婦則以74桿獲得冠軍,在比賽中展現十足的默契與自信。

延續十二年來結合休閒與慈善的傳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提撥一百萬元,由總裁韓福客捐贈予台東基督教醫院、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台中惠明學校等三個社會福利單位,協助兒童成長與教育專案的推行與運作。藉由捐助台東基督教醫院的重症新生兒照護設備,以提升台灣東部新生兒的醫療資源;協助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給予身心障礙兒童完善的生活照顧及治療與教育;並且透過捐贈台中惠明學校的音樂培植計畫,讓盲童及多重障礙學生發揮音樂潛力,同時也可藉由音樂抒發情緒。今年在球場上一桿上果嶺的趣味競賽中,募集車主慷慨解囊的捐款共NT$295,000,全數捐贈予中華醫療諮詢服務協會,協助衛生教育的推廣與貧病救助。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韓福客表示,透過「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能夠增加與朋馳車主互動的機會,也希望藉由這項戶外運動,帶動健康的生活型態風潮。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也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回饋社會的一項慈善活動,十二年來已協助過許多社會福利團體。每年車主的熱情參與,對於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在社會公益回饋的努力上,是一項鼓勵與肯定。韓福客並承諾,將會持續對於車主及社會的用心,以感謝朋馳車主的共襄盛舉。



 
 
06/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