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series小改款?!!
AUTONET記者:歐瑞明(06/24/2003星期二)
標榜新科技的BMW新七系,自2001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便引起熱烈的討論﹔尤其是它大膽的前衛造型及似簡實繁的超高科技,是否真是高級車的消費群所期待?雖然評價上似乎負面多於正面,但是事實上卻跌破專家眼鏡,新一代的七系是有史以來賣最好的。


然而雖然BMW 7系獲得了市場正面的肯定,BMW的慕尼黑總部卻心裡有數,知道這些受爭議的問題必須有所改善,尤其是在外觀造型與爭議性最高的i-Drive系統上﹔從最近發表的新五系身上我們也可看到,i-Drive系統已重新作了調整,這得歸功於第一代使用者的心得與建議。

既然如此,BMW新七要改變也是理所當然的事,畢竟身為旗艦車款,總不能老是被人品頭論足﹔根據消息指出,小改款新七將會在頭尾燈組做相當幅度的改變,位於頭燈上方的LED方向燈,很有可能會再移回側邊,下氣壩也可能會重新設定﹔另外就是i-Drive系統的改良版,應會以新5的i-Drive為基礎。至於BMW最大的優勢─也就是動態及操控表現,當然會予以維持﹔例如Dynamic-Drive,它能自行調整車身行駛時的水平,以因應路況上的傾斜起伏程度。

小改款的BMW新七,預計很可能在今年十月的東京車展,或是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亮相。想買新七的朋友,如果不急的話,可以考慮等一等。


 
 
06/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