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再提昇─“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17/2003星期二)
福特六和秉持著 Ford QualityCare「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精神,在福特成立一百週年的同時,以百年品牌的汽車專業與體貼入微的流程規劃,推出創新『Be Happy 加值保固專案』,針對Ford旗下全轎車系首創最高五年/十萬公里的原廠保固!

『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不但可針對車主個別需求,提供最高五年或十萬公里的加值保固,服務範圍包括新車及中古車都適用,更有30天免費鑑賞期及可無條件轉讓權益的貼心規劃。這項方案對於車主來說,可以保障車輛因零件使用年限正廠損耗所產生的維修費用控制在可預期的合理範圍內,讓車主無後顧之憂,同時原廠保固有別於一般車廠的保險方案,讓維修保養等程序更簡單,它帶來了更具保障及安全感的人車生活。

以新車購買全方位防護的Ford Tierra車型為例,加值保固花費為NT$6,500,依國外經驗顯示,愛車過保固期後平均需花費$84,000元,一年下來車主至少可省下NT$77,500的維修費用,讓車主投入的財務支出產生高附加價值,對於日後愛車再出售的價格,將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在目前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要做個快樂的開車族,買部好車還不夠,最重要的要能得到好的維修服務及原廠完整的保固保障,才能對愛車的長期保用不煩惱,並且保障愛車的價值。」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張偉昌表示:「福特六和汽車過去首開國產車先例,以3年或6萬公里的保固宣誓確立品質及服務新的基準,並成為後進品牌的服務指標以來,今天再創業界新標竿,以福特百年品牌專業Know-How針對車主推出『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為愛車提高附加價值並以最完善的原廠服務提供美滿人車生活的解決方案,不但讓愛車保固延長,解決車主在一般保固期過後的維修煩惱,更讓二手車價格提昇,真正實現讓車主快樂延伸的最終價值!」

福特六和推出『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秉持一貫的慎重及嚴謹,除已完成全省經銷商的前導說明會,並正式授權簽約之外,第一線人員均須經過內部認證始能向客戶說明本項業務。『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適用對象不論新車或中古車皆可,新車在原廠3年6萬公里的保固下,可以搭配汽車保全險或分期付款或單獨購買等多種彈性方式,車主可依本身需求及經濟能力作調配,分別為愛車加值延伸原廠2年或4萬公里的全方位防護或基礎型防護;中古車即使過了原廠保固期,依然可以依車齡及里程數為依據,使用1年或兩萬公里的全方位防護或基礎型防護方案來保固加值。而除了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幾大項,如:引擎、變速箱及其外殼(手動與自動)、傳動器(含前後)、油封及襯墊等保固外,全方位防護所保固的零件甚至高達15,000件,且可為車主的愛車延伸保固最高達5年/10萬公里。

車主在購買『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時,同時享有獨家30 天免費鑑賞期以及專業級的車輛品質鑑定。透過福特原廠全力的支援,在產品成熟度及專業性、安全性最高的保障下,確保愛車最佳車況及最高附加價值,而車主亦可享有無條件轉讓加值保固的權益,對車輛的再出售而言,具有相當大的助益。這可說是業界首創最具彈性,擴及全轎車系且最具附加價值及原廠服務保障的保固專案,將真正使消費者不再為汽車後期不可預知的維修成本煩惱,享受安心愉悅及美滿快樂的人車生活!

若您欲了解更多『Be Happy加值保固專案』詳情,請電0800032100 或上Ford QualityCare網站,網址是http://www.qualitycare.com.tw



 
 
06/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