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造車工藝再受肯定!VW車系高居 ADAC 低故障率排行榜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9/2003星期一)
根據歐洲最大汽車權威評鑑組織ADAC最新發佈的車輛故障率統計結果指出:Volkswagen 旗下Polo, Golf, Bora, Passat and Sharan 等多款好車皆以極低的故障維修率,分別在其各級距中奪下最受信賴車款的殊榮。

在Volkswagen 一系列高居排行榜的車款當中, Volkswagen Polo維持其一貫優異的表現高居榜上,不僅獲選為年度最受歡迎小車,同時更獲得最受信賴車款獎項。而Golf 與 Bora則連續兩年獲得極高的評價;Passat在各方面的表現更突破去年的成績,大幅領先Mercedes-Benz C系列,深受車主肯定。

而在休旅車級距中,去年排名第二的Volkswagen Sharan在今年更以卓越的全面低故障低維修紀錄,一舉奪下ADAC該級距排行冠軍。ADAC統計調查結果在在顯示Volkswagen完美極致造車工藝優異的表現,提供車主無後顧之憂的行車體驗。

ADAC年度舉行的車輛故障維修率調查是根據車齡介於四至六年的汽車,進行故障維修頻率的統計結果,意即在2002年的統計結果中,將包含所有1997年至1999年間出廠的所有車種與品牌;為了維持統計樣本的有效可靠度及客觀性,ADAC僅針對年度銷售量超過10,000輛的車款進行統計。



 
 
05/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