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輪胎公司參與AFOS巡迴亞洲比賽!!
AUTONET記者:LFC(05/19/2003星期一)
BFGoodrich輪胎,自2002年起,積極進軍亞洲的房車賽。獲得日本的JGTC 3000房車賽之後,自2003年四月起,BFGoodrich跑車胎,不讓Formula BMW與MICHELIN輪胎結合專美於前,開始參與AFOS巡迴亞洲比賽。

除了參與AFOS巡迴亞洲比賽之外,BFGoodrich輪胎公司也自5月起,在Star TV衛星頻道播放形象和產品廣告,持續到年底。www.bfgoodrichtires.com

在北美洲的超級跑車賽中,BFGoodrich跑車胎在Trans-Am泛美賽車盃的比賽中,普獲超級跑車的青睞,領先的Jaguar XKR 8 缸跑車和Corvette及Mustang Cobra等8缸跑車,均選用g-Force頂尖跑車胎參賽。

在台灣,g-Force Sport和Sport T/A房車胎,自4月起以19種尺寸選擇,提供使用13至17吋輪胎的車主,最佳的操控自信和性能表現。平均售價在1500元至3000元的中價位進口輪胎中,是最經濟的投資,增加愛車的舒適和抓地性能,值得價值型的買主,多加考慮。www.bfgoodrichtires.com

BFGoodrich輪胎曾經先後參加1999年和2002年巴黎─達卡越野賽車,協助夥伴車隊Schelesser-Renault 和Mitsubishi三菱車隊,先後勇奪兩次冠軍之後,2003年達卡越野賽中,再度和Mitsubishi三菱車隊合作贏得2003年達卡越野賽總冠軍。



 
 
05/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