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 2.4高級房車三個月免費試駕新體驗,AUDI「體驗式行銷」再掀話題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9/2003星期一)
太古汽車自2002年中期接下AUDI代理權之後,去年底先以突破性的行銷手法締造驚人的銷售成績,不但創下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現成果、更成為業界爭相倣效的行銷先驅。今年高級車市受到諸多利空因素影響,一到四月出現將近一成的跌幅;然而在一片低迷的汽車市場中,Audi卻能以65%的成長率穩步攻佔高級進口車市場,成為同級競爭者中唯一能連續四個月出現正成長的品牌。

然而隨著汽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如何利用更新穎的行銷觀念與做法為自己創造商機,遂成為重要課題。身為國內最大進口車集團的太古汽車,又將在近期推出一個大規模的全新「體驗式行銷(Experience Marketing)」活動--AUDI A6 2.4尊榮體驗、三個月免費試駕!

一般品牌通常只提供試駕車讓準車主作15~30分鐘的短暫試乘,因此消費者很難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對試駕的車款有深入的認識。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夠更深切地體驗Audi的造車科技,太古汽車暨AUDI全省經銷商決定針對A6 2.4舉辦「三個月免費試駕」的尊榮體驗活動,由經銷商提供全新的A6 2.4供準車主試駕,試乘期最長可達三個月;當中車主如果對試駕結果不滿意,可以隨時無條件退回。

太古汽車表示、之所以推出這個突破傳統的試車辦法,是基於總代理本身對Audi 產品優異品質的信心,希望能藉由提供消費者更長時間的實際操控試車,讓準車主能夠親自做產品優劣的仲裁,體會高級房車工藝的精緻質感。這種免費試駕的做法不但在同級競爭品牌中絕無僅有,在國內車市當中也絕對可謂創舉!相信這一驚人的行銷創意將再度引領其它競爭對手的倣效!



 
 
05/1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