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慾望─MITSUBISHI New Virage iO!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4/2003星期三)
相信大多數的人看到這輛車,心裡都會讚嘆說”好美的車子”,這輛車不是別人,正是MITSUBISHI新發表的Virage iO,帥氣銳利的流線造型,不愧是名設計師奧利佛布雷(Olivier Boulay)的傑作,深深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側邊可以看到大型車側擾流裙襬,與六爪雙肋式鋁圈,而經過多層飾黑處理的頭燈與霧燈,也訴說自己的與眾不同。

打開車門,更叫人驚喜,一股戰鬥氣息油然而生,最先注意到的便是它那來自EVO風格的賽車式桶型座椅,雙重顏色的搭配更顯個性,質感也相當細緻。坐進去後不管包覆性與舒適性都相當不錯,隨著進入視線的是三環式紅色儀表板,並以類鈦金屬環框飾,再來最特別的就是那具方向盤,可以在上面直接控制升降檔,而儀錶顯示與三幅式方向盤造型皆是師法EVO,整體風格非常明確,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仿手排的排檔造型,會讓人有以為是手排車的錯覺,不僅如此,根據MITSUBISHI的說明,整組排檔桿與排檔座都是EVO GTA原裝進口,使用上檔位清晰明確,操控毫不拖泥帶水,你可以在排檔桿與方向盤之間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游走於自己的天地。而避震器更可作三段式軟硬調整,可以在一般路面上享受舒適,更可以在山路彎道中體驗快感。

在動力方面,1.8升的引擎可產生140hp/6500rpm的最大馬力,與17.0kgm/5000rpm的最大扭力,並且搭配INVECS 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與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系統,不管你想輕鬆或體驗極速操駕,皆可滿足你的需求﹔而在ABS+EBD+BAS的輔助下,安全也不是問題,接著就等你親身一試



 
 
05/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