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戰事沒用到?!戰鬥機登陸!BRISTOL Fighter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3/2003星期二)
早在二次大戰後1949年就創立於英國Bristol城的BRISTOL車廠,以一輛稱為401的貴族豪華轎跑車著稱於世,全鋁合金的手工造車身與最高級的組裝用料﹐隨即被冠上與ASTON MARTIN、BENTLEY同等的好名聲,發表多年的Blenheim 車系一直是BRISTOL唯一的量產車系,如今以戰鬥機為名的全新跑車Fighter上市,將打破單一車系的局面!

以手工製造英倫傳統品味性能跑車為定位的Fighter﹐一改原有BRISTOL傳統較為古典的車身造型﹐符合空氣動力學造型的設計﹐能以時速330km/h飛馳,締造Fighter性能座駕的氣勢 ,然而豪華高貴的氣息絲毫未減。座艙內鋪的是高級得沒話說的英國威爾頓絨毯,以及高檔皮革賽車椅﹔不僅如此,各項高科技配備也會讓你大吃一驚,循跡系統只是標準配備而已,戰鬥機造型的儀錶設計,包括旋扭也是,電子胎壓監控警告系統,更特別的是位於頭頂上方的操控台,可顯示引擎工作狀態及路程等等,而環繞四周的玻璃一目了然,不比傳統壯碩A、B、C柱而設計得相當纖細,完全不會阻礙視野,真的是有如戰機一般。

同時它還擁有鋁合金底盤結構,高級跑車的鷗翼式車門,賽車級滾龍設計,車重僅1475kg,加上DODGE Viper那具全鋁合金8.0升V10機械增壓引擎,可發揮525hp馬力,與71.4kgw的豐沛扭力,0-100km/h約只要四秒。雙A臂的懸吊設計與賽車級避震系統,與超大343mm煞車碟與伺服電動機控制的前六後四卡鉗,售價約23萬英鎊。

唯一的缺憾是,你只能在英國倫敦買到它。



 
 
05/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