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氫燃料電池車推廣計劃將在華盛頓起步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3/2003星期二)
GM汽車公司開始在美國華盛頓積極推展氫燃料電池車,預計要在二年間提供10,000名駕駛者試駕輛氫燃料電池車,對象以環保人士,國會議員,行政官員及其他政府官員為主。GM希望藉此讓這些有決策影響力的人,能認識現在能源環保科技的進步,而燃料電池能提供環保與經濟衝突的解決方法。

GM預計用來提供試乘的車輛,是以OPEL Zafira為基礎設計的HydroGen3,能提供126hp的馬力,同時極速可達160公里以上,足敷一般生活使用。據GM聲稱,他們已經投資了超過了十億美元,而且已經準備好提供能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同時他們也期許自己,能成為第一個銷售百萬輛燃料電池車的車廠﹔另外美國的大型連鎖加油站SHELL,也將配合GM,從明年開始在少數據點營運氫燃料補給站,讓試駕的官員能更全面認識整體的運作,也親身了解其環保與便利。


 
 
05/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