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Cefiro新舒適主張?!NISSAN Teana類麂皮織面座椅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3/2003星期二)
你在車上坐得舒服嗎?是否覺得皮椅雖豪華但不透氣,而且會滑來滑去?而針織布椅又容易髒不好清理,而且缺乏高級質感,總覺得難以兩全?不過或許將來你會改變這個觀點,因為一種更新的材質被開發出了,要來取代舊有的做法。

新的材質是一種稱之為suede-effect的織品,是種乙烯聚合物,是NISSAN新開發的產品﹔另外也有一種類似的材質稱為Alcantara,曾被使用在Impreza GT身上,不過NISSAN宣稱新材質將會更耐用也更容易清理。這個材質首先被使用在Cefiro後繼車款Teana車上,感覺上不但高級更顯得溫馨舒適,另外也可在350Z上見到,下一代的Primera也將會採用﹔同時雷諾集團也表示高度的興趣,在NISSAN與RENAULT的合作關係下,未來應該會在歐洲車上見到使用新材質的車款。




 
 
05/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