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疫情擴大,上海國際車展將被迫提前落幕!
AUTONET記者:王俊凱(04/25/2003星期五)
受到SARS疫情的影響,上海市長、黨書記、與車展承辦人於22日緊急會商,決定將開放群眾參觀的日期由5天縮短為2天,也就是原訂27日才結束的車展,已在24日劃下據點。

第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展是世界矚目的一項盛會,同時也是展位密集、人流擁擠、“非典”傳播的高危險區域。為此,上海車展主辦方採取了八大防範措施嚴防“非典”: 五個室內展館中的高空通風窗二十四小時開啟,每個展館的十二個通道門展期內全部打開,四個室外臨時展館也配置了通風扇,保證館內時刻空氣流通。展館內還採取了必要的消毒措施,每天開館之前,所有展館、辦公室、會議室均進行空氣消毒;館內廁所每天消毒三次,展館的公共設施,如電梯、廢物箱、自動取款機、電腦資訊觸摸屏、觀眾班車等每天也都經過消毒處理。另外,展館內還設置了一處“醫學觀察站”,由兩名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員在此提供諮詢和緊急隔離治療。

目前上海市政府已對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實施B級警戒,近日可能上升為局部性爆發的C級警戒;A級綠色警戒:其他地區已有疫情發生,上海可能傳入,但未檢出臨床診斷病例或僅有疑似病例。B級黃色警戒:已檢出輸入性臨床診斷病例,或其它地區疫情驟增,上海疑似病例明顯增加。C級橙色警戒:疫情在上海傳播,已出現繼發感染的散發病例或局部性爆發,包括臨床診斷病例和疑似病例。D級紅色警戒:上海發生疫情爆發或流行。



 
 
04/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