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汽車聲明未受SARS疫情衝擊 今年度銷售持續暢旺!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25/2003星期五)
根據裕隆汽車指出,2002年中國大陸轎車市場的成長率約高達50%,其中風神汽車的利潤約為21.4億元人民幣,為2001年的3.1倍。而從今年以來,風神汽車在大陸的轎車市場仍然銷售暢旺,三月份共銷售5077台,利潤2.7億元人民幣,單月銷售業績創歷史新高;累計第一季銷售量13217台,利潤7.0億元人民幣,獲利為去年同期的4.7倍。這些數字都足以展現風神汽車有強勁的車型競爭力與獲利能力。

對中國大陸及台灣SARS疫情升高,裕隆汽車表示,目前裕隆汽車所轉投資的風神汽車,在中國大陸的生產銷售情況都維持正常,沒有受到影響。

裕隆汽車並強調,預估風神汽車四月份的銷售數字亦可達五千台以上,可望繼續維持高獲利。由於銷售狀況理想,因此風神汽車已決定取消勞動節休假,員工持續加班生產,且SUNNY新車(台灣裕隆YATC所研發設計的現行日產Sentra車系)上市發表活動將依原計劃日程進行。

至於在風神汽車所在地的花都及襄樊等地,目前尚未有感染SARS的病例,且風神已對公司及員工採取一些應對措施,包括辦公區所有會議室每小時消毒一次,員工餐廳每天消毒三次,公司公務車與交通車每天至少消毒一次。另外經銷商與協力廠目前都沒有感染病例的通報。



 
 
04/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