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田Premio、SUBARU Forester榮登安性測試六星級評價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25/2003星期五)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於日前公布2002年轎車安全性能測試結果。在衝撞安全性能的綜合評定方面,豐田汽車Premio及Alphard等車款和SUBARU Forester,在正副駕駛席的測試中均榮獲六星級滿分評價。另外,在去年的測試成績,同時獲得六星級評價的車型已達7款。

今年,日本交通省以銷量較多的新型車為重點進行衝撞測試,總計達23款車型,其測試結果均達到了三星級(含)以上的標準。駕駛席測試獲得六星級的有豐田Vitz、Ist、及Caldina,同時副駕席也均獲得五星級評價。另一方面,副駕駛席測試獲得六星級的有首次奪得高評價的DAIHATSU Terios Kid”(駕駛席:五星級)、日產 Cube(駕駛席:五星級)、本田 Mobilio(駕駛席:五星級)和Stepwagn(駕駛席:四星級)及日產 Elgrand(駕駛席:五星級)5種。

去年所作的衝撞安全性能測試包括三種,以時速55km的正面整體碰撞測試、以時速64km的側向碰撞測試,和以一輛車55km時速衝撞另一輛車身側面的側面碰撞測試。對於綜合評價結果,駕駛席的評價是將正面整體衝撞測試、側向衝撞測試以及側面衝撞測試這三項的得分加起來後分成六個等級,而副駕駛席的評價則是把正面整體衝撞測試和側面衝撞測試這兩項的得分加起來,同樣也分為六個等級。


 
 
04/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