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拉風!逐風!AUDI Abt AS4 Cabriolet!
AUTONET記者:敬璽(04/24/2003星期四)
在中斷多年之後,終於接替上一世紀AUDI 80敞篷車傳承的AUDI A4 Cabriolet,不但展現新世紀德式優雅風範,更為同級車立下一個難以磨滅的氣質典範,儘管國內因為原廠產能因素尚未引進,但是以改裝AUDI車系著名的Abt改裝廠,最近推出在原本優雅氣質上,增添低調性能速殺氣勢的AS4 Cabriolet,成為在原廠提供1.8T、2.4與3.0升之外另一個與眾不同的選擇!

A4 Cabriolet可以說是AUDI 80 Cabriolet的後繼車,外形上圓形投射的車頭燈霧黑效果的處理使其具有肅殺的視覺效果,由側面來看,除了座艙之外的環狀鍍鉻飾條,其擋風玻璃外框也以金屬色澤來呈現,整體上顯得相當圓潤年輕,不過對於性喜出眾但又不想過於囂張的買家來說,Abt提供全套的空力套件,以及雙鍍鉻橫柵水箱護罩等獨家外觀部件,更顯出AS4 Cabriolet獨特的韻味,加上車尾的雙組四尾管排氣尾段配置(還有ContiSportContact系列大尺碼235/35 R19輪胎/鋁圈組合!!),彷彿會悄悄地在公路上接近您又像風一般地處倏然離去!

動力部分AS4 Cabriolet利用原有原廠配置中出力最大的3.0升鋁合金V6引擎(220hp)為基礎,但經過Abt Sportsline賽車改裝團隊以過去曾經參與DTM房車賽事的經驗,將電腦晶片組合與動力管理單元予以升級後,提供達290hp的最大馬力,動力表現自是傲人,.加上降低車身高度達400mm的運動化懸吊組件,想要不吸引人都難!



 
 
04/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