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為時尚的操控感受!LAND ROVER「Discovery 1000」讓您親身體驗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24/2003星期四)
LAND ROVER Taiwan日前所發表的New 2003 Discovery,將繼續傳遞在運動休旅車市場內最為優越的能力,提供更為平順而且具時尚感受的駕駛經驗。目前LAND ROVER Taiwan特別於分佈全台的五大展示中心舉行「Discovery 1000」試駕活動。想善用New Discovery去嘗試感受不同型態的生活方式?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聰明的您,還在等什麼?

在尚未體驗2003 New Discovery更為時尚的操控感受前,不妨先從首部電視廣告內容對Discovery有所初步的瞭解。影片拍攝地點位於北極圈內的Alaskan(阿拉斯加州):英國籍的雷諾夫、費恩斯爵士賣力的拖著步伐,踽踽獨行於冰原荒野。漫天冰雪中,一幅New 2003 Land Rover Discovery的巨大海報,靜靜矗立於白雪暟暟的無人之境。當雷諾夫、費恩斯爵士發現這驚人之作,摘下眼鏡仔細端詳Discovery的新面貌後,他持續前進,正當此時,懸掛於海報上的探照燈同時點燃,耀眼的光芒照亮整面廣告,彷彿點燃生命的悸動。而這道為爵士開啟下一站旅程的信心之光,也同時象徵Land Rover將在每一個未知的驚險刺激探索裡,陪伴所有偉大勇敢的冒險心靈。

Discovery電視廣告共計四個不同的腳本元素:除雷諾夫、費恩斯爵士的版本外,亦有分別於挪威的冰雪極圈、泰國的蠻荒叢林、紐西蘭杳無人煙的南島與非洲的那米比亞拍攝。使廣告於全球不同地域及國別的傳播頻道放送時,能更加豐富與契合LAND ROVER所欲營造的品牌精神。



 
 
04/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