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FDX駕馭體驗營』將由冠軍車隊A.A.I等公開傳授安全極速駕馭精彩樂趣!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4/2003星期四)
Ford FDA福特駕馭學院自去年成立以來廣獲許多喜愛極速駕馭車迷朋友們的喜愛,福特六和在今年為了更強化其「活得精采」品牌精神,並整合強調探險駕駛的『Ford NBX生活體驗營』,正式將原名為FDA的福特駕馭學院正式更名為『FDX(Ford Driving eXperience) 駕馭體驗營』,並以推廣正確的駕駛知識及操駕技巧給國內廣大車主為目標,邀請國內知名冠軍車隊A.A.I及多位世界級車手公開傳授專業密技,並與超視電視台『台灣賽車世界』合作將於四月二十六日起舉辦五梯次活動,並首度開放網路報名,期待駕駛朋友們都能在駕馭樂趣中享受精彩生活。

福特六和營銷處陳遠清副總表示,「福特六和對於推廣安全駕駛的觀念一向不遺餘力,自去年推出『FDA福特駕馭學院』後,獲得廣大車主的支持與熱烈迴響,活動場場爆滿,顯示出國內消費者也越來越重視駕駛的安全性,及渴望體驗車子極速操控的駕駛樂趣,也讓國內跑房車市場再度由內裝比較,提升為動力操控性能的競爭。目前『FDX駕馭體驗營』旗下有MONDEO RS 、RS TIERRA及FOCUS等操控性能絕佳的RS車系性能車抬驕,以及世界級的資深專業汽車駕駛教練指導,提供國內車主專業優良的學習環境,並提升駕駛專業知識及技術。」

FDX駕馭體驗營將在今年四、六、七、八、十月分別舉辦,並與超視電視台『台灣賽車世界』合作,針對活動精華以及TTCC精彩賽事於週六播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該節目及播出時間觀賞。
第一場FDX駕馭體驗營將於4月26日在龍潭TIS賽車場舉辦,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費新台幣500元(包含門票、講義、保險費用),每一場次提供30個名額,歡迎所有福特或非福特車主踴躍參與,透過FORD RS車系的動力釋放及世界級的資深專業汽車駕駛教練所展現的堅強陣容,讓車迷們親身見識體驗並充分學習〝專業級〞的安全操控技巧。報名網址http://www.ford.com.tw/fdx。



 
 
04/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