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2003 年的全新戰馬!BENTLEY Speed 8車隊同步亮相!!
AUTONET記者:JEFF(02/24/2003星期一)
也許大家都知道BENTLEY是作無敵奢華房車出名,但是知道BENTLEY不但有參與利曼賽事,更有發展自己獨有的賽車的人可能就沒那麼多了吧,日前BENTLEY發表了一款參與利曼賽事的最新戰駒,BENTLEY Speed 8,誓言要在Le Mans賽程中奪得佳績!

採用了4.0升4V DOHC雙渦輪引擎的BENTLEY Speed 8具有著600hp的最大馬力,而最高極速可達346km/h,懸掛系統採前後雙A臂,搭配BENTLEY獨門的X-trac六速變速箱。當然馬力、底盤也不是BENTLEY Speed 8獨有的戰力, BENTLEY Speed 8也針對了前次的同級冠軍車輛做了一些修改,不但將前進氣口修改至車頭前側,也將車手座艙連帶著降低改小,使得Speed 8在空氣阻力實驗成績比較下,成績較之前代車款大有進步。當然在改裝了體積較小的引擎之後,這輛Speed 8其實在座艙的空間部分,實際上卻大了不少。

車隊總監John Wickham表示,這輛新車表現了非常強大的潛力,而賽車手也對新改良的駕馭平衡感、空氣阻力的減少感到非常的興奮,相信這輛Speed 8將可以為BENTLEY車隊另創佳績!



 
 
02/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