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SUV大戰即將開打!!鄭州日產SUV Paladin 面世!
AUTONET記者:JEFF(02/24/2003星期一)
聯合了鄭州日產所一起發表的NISSAN,在日前發表了一款日系中國產的SUV,以著傳統英雄為名的Paladin,要打破中國長豐獵豹、北京吉普的壟斷局面,另創新局面!可想而知的中國SUV市場的競爭將進一步加劇!
PALADIN是日本日產汽車公司專門為亞洲和中國市場設計的一款造型風格獨特,擁有高性能配置,設計前衛而又時尚的"運動型多功能車"(SUV);同時又是可靠性、動力性、舒適性和經濟性俱佳的全新理念的車型。去年6月,在北京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時就引起了業內外的高度關注,在國內生產的消息不脛而走,成為媒體追蹤的熱點。

日產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卡洛斯.戈恩在訪問鄭州日產時表示,鄭州日產是日產汽車公司全球戰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中國生產Paladin是日產汽車公司擴大在華業務邁出的重要一步。

PALADIN是一款兼顧了駕駛者對舒適性和越野能力要求,它不僅滿足駕駛者對汽車耐久性及可靠性的要求,而且可以在雪地、大雨及泥濘等惡劣環境中來去自如。具有克服了傳統四驅、轎車和旅行車存在的缺點,將越野車的通過性和轎車的舒適性及MPV的多功能集於一身。突出了造型強悍奔放,個性自由的風格。在與同類車型比較中具有動力性強,牽引力大,加速性和經濟性優,整車性能配置有明顯優勢等特點。PALADIN共有三種款式兩種引擎(NISSAN KA24和VG33),排量分別是2.4升和3.3升;最高時速是155公里和160公里;配有前排雙氣囊和ABS等安全裝置。

不過由鄭州日產在獲得日本NISSAN的青睞的背後看來,是不是代表中華汽車所投資的風神汽車有著被NISSAN一腳踢開的可能?這背後的含意相當值得我們深思,畢竟中國市場牽一髮而動全身,跳過了風神汽車,轉而和鄭州日產擴大合作的NISSAN暗地裡打著的如意算盤到底為何?後續發展值得大家持續追蹤!



 
 
02/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