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原廠說NISSAN Evilia將走運動風格!
AUTONET記者:敬璽(02/24/2003星期一)
本報曾經報導過的日產Evilia概念車﹐日前日產官方終於進一步說明其產品定位﹐更為運動化的產品設定﹐將讓Evilia量產後成為更具運動化風格的多功能休旅車﹐這將讓日產旗下的休閒化車系﹐進入一個市場區隔更為明顯的分殊化階段!!

由位於德國慕尼黑的日產設計中心負責(最近已經搬進剛落成的倫敦設計中心),Evalia採用了無B柱的先進設計,讓側面視野一氣呵成,加上中央開啟的車門配置,讓乘員上下車更為便利, 而這輛全新世代的掀背休閒車型,將會以歐陸市場的需求為開發目標,除了兼具掀背車與轎式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之外,更講究歐洲人最注重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將來並且會以下一代Sunny底盤成為歐規Almera的衍生車型,以解決目前Almera Tino與雷諾Scenic過於雷同的狀況﹐而且更朝向Coupe風格邁進的車身設計﹐以及顛覆傳統休旅車的駕駛姿勢與低重心配置﹐日產原廠宣稱Evilia將成為轎式休旅車中最具駕駛樂趣的車型﹐車名Evilia則是ever、variant與evaluate三個英文單字的複合體﹐可以看出原廠對Evilia的期望與未來產品定位。


 
 
02/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