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展現深耕北美市場決心!!日產計畫推出Pathfinder Armada!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7/2003星期一)
從Carlos Ghosn主政以來,日產汽車展現前所未有的活力,在財務狀況達成預定獲利目標之後,總裁直接通令北美日產設計中心,持續針對當地市場推出多功能休閒越野車型,最新的代表作將於紐約車展上露面,名喚Pathfinder Armada的新車將成為一輛全尺碼的休閒越野多功能SUV!!

這輛全尺碼SUV量產時將擁有可供三排八人座的超級寬敞空間,極具侵略性的外表看來堅若磐石;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與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尺碼貨卡Titan相同的5.6升V8引擎﹐擁有3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51.8kgm的強勁峰值扭力﹐並將同級車中獨有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另外更將性能房車上慣有的全套主被動式安全防護機制導入﹐包括ABS、EBD電子煞車力泡分配系統、循跡控制系統﹐以及VSC車身動態穩定裝置在內﹐而前座頭胸與側邊防護氣囊也是全車系標準配備﹐消費者更可選用後驅或全時四驅系統﹐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正式上市的量產車款﹐也將在位於密西西比的日產工廠上線生產﹐截至目前為至北美日產並未發表其建議售價。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