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台朔一號的兩大分身SUZUKI Verona與CHEVROLET Epica現形記!
AUTONET記者:JEFF(02/17/2003星期一)
各位網友,接續日前AntoNet有關通用集團開始將原SUZUKI旗下品牌增添中、小型房車系列的報導,看來通用決定大力將SUZUKI提昇品牌戰鬥力及形象的策略以經開始醞釀了!

這款Verona 將載有2.5升、24V六汽缸引擎,具有155hp的力道,美其名是義大利鼎鼎大名的Italdesign設計,但是實際上卻是國人相當熟悉的台塑一號美國版!這款北美版台塑一號其實預料將會在2004年初期上市,並以美金約$16000到$19000的定價,而根據了解,其實各位對在台灣上市的台塑一號也不必喪失信心,因為這款北美上市的SUZUKI Verona的內裝配備比起台塑一號,要來的陽春許多!

看來通用集團已經決定利用大宇集團的設計研發能力做為旗下品牌的中小型房車代表做為日後全球市場策略的計畫了,因為同一時間,在通用旗下的CHEVROLET也推出了一輛叫做Epica中型房車,而這款Epica也正好是台塑一號的姊妹車;所以依循著通用集團的設計,未來CHEVROLET將會主打中南美洲市場,SUZUKI主打北美區域,DAEWOO主研發重點在亞洲及歐洲再加上跨足SUV市場!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