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EAT Ibiza Cupra R又見南歐性能鋼砲!!
AUTONET記者:敬璽(02/17/2003星期一)
整合成為福斯集團奧迪部門的成員之後,SEAT推出的新車款火力更甚以往,在去年推出Cordoba之後,現在又計畫在日內瓦車展推出新一代Ibiza Cupra R,對於即將在今年第二季重回台灣市場的SEAT來說,又多了一個可資引進的優選車型,國內的鋼砲迷們又可以得窺SEAT近年來進步的優厚成果!!

這次為了將Ibiza Cupra R的市場大餅能大幅擴張,原廠特地一次推出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系統,其中汽油動力系統搭載的是一具來自AUDI A4的1.8升20汽門渦輪增壓引擎(AUDI版本的馬力/扭力為163hp/22.9kgm),柴油動力也與A4共用一具1.9升Tdi渦輪增壓直噴引擎(調升為150hp!)。

這輛由SEAT原廠Sport性能車改裝部門操刀的全新鋼砲,當然也賦予Ibiza Cupra R更為犀利的造型,全新的空力套件加上17吋大尺碼鍛造鋁圈,還有AUDI支援的全套主動性安全輔助系統(包括ABS、EBD、循跡控制與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也全數列入配備清單,而且將來Ibiza Cupra R也將參加ETCC與Supercopa等歐陸房車賽事,預計量產市售版本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在歐陸上市!!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