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Punto MPV展現意式創意的迷你休旅新作!!
AUTONET記者:敬璽(02/17/2003星期一)
今年可以說是歐洲車系龍爭虎鬥的一年,在重要車款競相計畫於秋季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之前,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可以說是各大歐陸廠牌的試金石與暖身賽,連陷入經營困境的義大利FIAT集團也不例外,為了在新興的迷你休旅車市場佔有先發局面,並同時增加Punto車系的市場曝光率,FIAT確定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從Punto車系衍生的Punto MPV!

將在今年底前在歐陸市場全面上市的Punto MPV,各界無不相信這是針對 OPEL Meriva、FORD Fusion與PEUGEOT 206CC所推出的戰略性車型,導入單廂式休旅車的設計概念,讓Punto MPV變成最具南歐時尚外觀的迷你休旅車,動力系統方面也率先導入FIAT最新的1.3升JTD直接噴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至於汽油引擎將在今年稍晚於歐陸上市時推出,可能也會搭載Punto車系的1.2與Stilo的1.8升引擎,至於是否推出更大排氣量引擎的動力旗艦,目前尚不得而知。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