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發表羊年企業新願景
AUTONET記者:JEFF(02/17/2003星期一)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在今(14)日媒體新春團拜時許下羊年企業新願景,預計2003年福特六和銷售總量為67,000輛,較去年成長5%,持續強化福特各車系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推出低價位高品質的精質好車嘉惠國人。福特更計畫於今年第二季引進Explorer及ST170,深化NBX行動無界限生活體驗及FDA駕馭活動,豐富消費者的車用生活價值,引領消費者走向積極活躍的精采生活。而Ford 售後服務品牌QualityCare拓展多元化保養、強化售後服務亦是今年的重點。2003年,福特六和要讓車主的整體顧客滿意再增加10%, 追求顧客滿意的使命列為最高目標。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福特六和在羊年開春首月即展現強大實力,以福特17.8%與Mazda 7.6% 的市場佔有率讓福特六和一馬當先, 拿下市場銷售第一名◦ 這樣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成長了40%,顯示福特品牌已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信任與支持,Mazda也在成為福特六和集團旗下一員之後,展露頭角。福特六和要在全體員工上下一心的努力及團隊默契下乘勝追擊,持續努力創造更高的顧客滿意度及市場佔有率。」

回顧2002年,福特六和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多款獲市場好評的經典好車成功上市;Ford Escape更以其無與倫比的產品特色及漂亮的價格穩坐SUV銷售冠軍寶座。2002年福特成功地推出NBX(No Boundaries Experience)Escape 車主活動, 2003 將繼續在NBX的成功基礎,為Ford Escape再創銷售佳績; 而FDA(Ford Driving Academy)成功推出 RS Focus JR、 RS Tierra與RS Mondeo, 今年更將發揮福特產品的駕馭特色, 讓產品陣容更為齊備, 為顧客滿意度更加分。福特六和致力於企業公民的角色,並鼓勵Ford Escape車主加入社會公益活動, 未來,福特六和將善用福特全球的資源於設計暨研發中心,繼續研發符合台灣本地實用及理想的車輛,為每一位車主提供完全的駕馭樂趣、與行動無界限的生活版圖,更要以無微不至的服務全力支持福特車主實現精采生活。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