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MERCURY Monterey定裝照出爐!
AUTONET記者:JEFF(02/17/2003星期一)
上週本報接續報導FORD及其旗下MERCURY所新出的七人座Minivan,儘管原廠發表的定裝照與原設計草圖有著一些出入,但是定裝照上卻仍展現了原設計的理念!

以七人座家庭豪華座駕為訴求,MERCURY Monterey採取了較福特Windstar更高檔的產品包裝與市場定位,從設計草圖來看,Monterey將MERCURY的鍍鉻直瀑式水箱罩,整合方向燈、氣體放電式頭燈與投射式遠近燈於一體的頭燈組,搭配具備大型氣壩與圓形投射霧燈的簡潔保桿設計,呈現新世紀豪華休旅車的全新面貌,不過車身線條也隱約透露與福特Windstar之間的血緣關係。

至於車室內的配置,以著簡潔有力的內部設計,由前中排座椅均附有多功能電動多向調整(駕駛座還另配有三組記憶坐姿,以及雙前座電熱加溫/隱藏式風扇降溫裝置),前座左右與後艙各自享有獨立控制的恆溫空調與DVD/GPS車用多媒體影音資訊/衛星導航系統,全車系均將真皮/金屬質感內裝列為標準配備,第三排座椅不用時還可以整座翻轉隱藏至行李廂底板內,騰出寬大而平坦的置物空間。

此外,和Freestar同等的安全設備也不在話下,畢竟,在FORD集團的如意算盤下,未來這款Monterey將會成為旗下Minivan的頂級旗艦款式,並且以著超過三萬元的售價上市!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