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UBARU也要推出雙門轎跑車囉!!
AUTONET記者:LFC(02/17/2003星期一)
除了現行以Impreza與Legacy兩大車系,加上休旅車Forester之外,富士重工在全球汽車市場上的產品線還是稍嫌薄弱,有鑑於此日本原廠預計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一輛全新的雙門性能轎跑車,並先行再三月份於日本推出其概念模型!!

這輛即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原型概念車的全新雙門座駕,在富士重工的廠內代號稱為 B11S,並且將在三月四日於富士重工總部,由SUBARU總裁Kyoji Takenaka親自揭幕,這輛全新車型將擁有與現行Impreza相仿的車身尺碼,但是將計畫在未來一年內量產的計畫,B11S將會是一輛標準尺碼的四人座性能轎跑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未來數年內SUBARU將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產品線,包括2004年式大改款房車旗艦Legacy、本文主角、B11S,以及以全新Legacy底盤發展而來的七人座全尺碼SUV,希望讓這個具有自家特色的日本品牌,能夠具體提升在全球汽車市場的佔有率。


 
 
02/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