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諸情感? 還是理智? JAGUAR 全新行銷策略
AUTONET記者:JEFF(02/11/2003星期二)
一想到JAGUAR,相信各位親愛的網友心裡一定馬上浮現英國紳士風格的完美展現,但是對於品質方面,仍多少有著不確定或是不了解的疑惑存在,畢竟,從以前到現在,好像也從沒聽過JAGUAR有說過它的品質有多強,不過很快的,最新一季的JAGUAR行銷策略將會改變您對JAGUAR的看法了,小心!這隻美洲豹將在優雅風格顯示的同時,更展現其無比的高尚英倫手工品質!

依據JAGUAR 行銷副總裁 George Ayres表示,從2004年的XJ轎車開始,JAGUAR將會開始強調旗下車輛的工藝品質及打造能力,預料未來JAGUAR的行銷策略將會以性能、風格、設計、工藝品質、科技、馬力齊頭並進,而不再單單訴諸以情感及車款形象,未來JAGUAR更將以吸引左腦買家為主!而對照目前JAGUAR在美國一地的銷售狀況,2002年的JAGUAR雖然成長了37.4%,但是其中半成以上的銷售量卻都出現在JAGUAR的入門款式X-type上,整體而言,銷售雖然增加,卻削弱了JAGUAR整體的頂級品牌形象。

而對照日前JAGUAR公司所發表的宣布中,基於國際政治情況及市場的不明朗,將會暫停生產X-type三個禮拜,是否也代表了JAGUAR運用這個藉口做為其壯士斷腕的手段,將其入門車款X-Type暫時停止生產,以避免JAGUAR這品牌被較為便宜的品牌形象劃上等號!?



 
 
02/1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