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日產Evalia概念車將與下一代雷諾Scenic明顯區隔!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1/2003星期二)
自從與雷諾合併之後,日產對於新產品的開發就不遺餘力,在過往的幾大國際車展中也一再展現其優厚的開發實力,在巴黎車展推出Micra C+C,並在底特律車展推出Murano與INFINITI FX,更在最近推出全新中型房車Teana與轎跑車Skyline Coupe之後,又計畫再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名為Evalia的全新概念車型!

由位於德國慕尼黑的日產設計中心負責(最近已經搬進剛落成的倫敦設計中心),Evalia採用了無B柱的先進設計,讓側面視野一氣呵成,加上中央開啟的車門配置,讓乘員上下車更為便利, 而這輛全新世代的掀背休閒車型,將會以歐陸市場的需求為開發目標,除了兼具掀背車與轎式休旅車的空間機能之外,更講究歐洲人最注重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將來並且會以下一代Sunny底盤成為歐規Almera的衍生車型,以解決目前Almera Tino與雷諾Scenic過於雷同的狀況。

至於去年正式在英國Sunderland工廠上線生產的日產Micra(歐規March),由於產品包裝相當受到歐陸消費者的青睞,從一月底至今已經接獲超過13000張訂單,為了讓交車進度加快,日產原廠決定將讓該廠Micra車系的年產量提升到160000輛的水準,並且將在今年四月增列搭載雷諾dCi柴油引擎的版本,並於九月追加全新動力系統。



 
 
02/1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