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戰是否開戰?!今年美國車市總銷量將面臨減少20萬輛窘境
AUTONET記者:Huther(02/11/2003星期二)
根據日前美國全國汽車經銷商協會表示,預估今(2003)年美國國內車市銷售量將下跌1.8%,不過以過去的標準來看,總體銷售量應能維持往年水準;但假如美國與伊拉克開戰,將直接影響當地車市銷售量嚴重下滑趨勢。

由美國汽車經銷商協會舉行的年度會議中,約有二萬五千名汽車經銷商參與;而對於最近一期所發表的經濟數據感到鼓舞,如去(2002)年12月是過去五個月以來,其消費開支最為高的,歸咎原因為美國消費者去年12月收入增幅、及去年底大量推出促銷方案所致。

預估今年新車和和輕型卡車銷售量將由去年的 1680 萬輛下降至 1650 萬輛,但仍然是有史以來第四高的銷售額。不過得期許美伊戰爭不會爆發,不然將影響美國人民的購買慾望,而使得美國當地車市總銷量將減少20萬輛。



 
 
02/1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