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顏色不再是March的專利 AUDI A2也走變色風格!
AUTONET記者:JEFF(02/11/2003星期二)
擁有同一位設計LAMBORGHINI Murcielago的大師所打造的AUDI A2,除了在歐洲獲得了極好的評價外,近來AUDI 更開始在A2身上開始玩起了變裝換色的遊戲,相信很快,我們就可以看到不單單是紅、黃、藍三種,相信未來不管是蘋果、蕃茄、芭樂都可以看到在街上趴趴走!

在歐陸一地,只要加上330塊歐元,即可享有將心愛的A2換成紅黃藍三種,外加配合車身顏色設計的特殊保桿,此外對顏色有特殊偏好的車主,更可將內部座椅顏色改裝成和外部車身同一個顏色,而全新換身的A2可是和家族中的TT有著類似的前衛外型!(只是好像前後身型被擠到了一樣)

在Euro NCAP的實際撞擊測試中,以主動式安全設計以及接鎖式輕量化車身設計,獲得了超等級的四星評價的AUDI A2,更在運用了其大肚量的油箱設計(42 Liter)、及不到3Liter/100km的超低油耗數值可以台灣南北走一回不用加油的這款色彩風暴的A2大軍,快點吹向台灣吧!



 
 
02/1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