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您對LSUV的價值認知!2003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
AUTONET記者:LFC(01/29/2003星期三)
在休閒用車的消費考量上,除了運動性能與惡路越野機能之外,空間多變性與車室品質,也向來是國內消費者相當注重的要點之一,除了傲人的越野能耐之外,LAND ROVER Discovery更戰線英國人在空間規劃方面的特有哲學………….。

從實用的角度為開發的立足點,LAND ROVER Discovery早先比消費者提前考量到空間機能的使用需求,從七人座的車室配置,到黑米雙色真皮內裝的氣氛,以及人性化體貼的內裝配備,無一不表現出英倫越野世家對於用車人需求的用心;階梯室的車頂設計,不但能更讓坐姿較前座為高的後座乘員,擁有更為優異的觀景視野,另一方面更保證了後座乘員更為闊綽的頭部空間,而可折收的中央扶手,更與中央座椅乘員的獨立式頭枕合而為一,並且讓全車七名乘員擁有專屬的空調出風口,第三排座一更具備的向兩側折疊收藏的收納機能,並且提供從尾門內測可折疊收藏的頭枕,加上前後兩具電動天窗以及位於車頂的網狀置物空間,身處Discovery之中本身就會世一種新發現………。


 
 
01/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