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NBX愛心無界線生活更精采!帶領100多位山地學童同遊動物園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9/2003星期三)
FORD NBX繼跨年發起《寶貝我們的希望》活動,獲得車主廣大身體力行,愛心不落人後;在過年前夕,又特別選在今天由30多位Ford Escape車主拋下繁忙公務,親自上山接一百多位來自兒童之家、鼻頭國小及侯硐國小學生,免費參觀木柵動物園。教育部次長范巽綠、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志工李濤、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處長葉明信、摩斯漢堡董事長吳宏庭,與知名歌手孫燕姿也在百忙之中到場與小朋友們同樂,並帶來新年禮物,與小朋友共同提前過了愉快的新年。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處長葉明信表示,〝愛心無界線生活更精采〞不僅僅只是一句口號,在FORD NBX的號召下,許多FORD Escape車主共同落實,為未來的主人翁努力,載送需要的物資到偏遠學校,如電腦、飲水機、書籍等等,上山下海,把愛心散播出去,大家都稟持著一個共同的理念,就是要為這群台灣小孩儲備競爭力,不要讓他們輸在起跑點,期許藉由這樣的活動舉辦,鼓勵大家一起來寶貝我們的希望。」

此次動物園之旅在福特六和號召30多位Ford Escape愛心車主,拋開繁忙的公務,到山上接送學童到木柵動物園下揭開序幕,在教育部次長范巽綠、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志工李濤、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處長葉明信、摩斯漢堡董事長吳宏庭的百忙之中撥空參與,共同展開歡樂的動物園之旅。

他們也為小朋友帶來新年禮物,李濤代表TVBS贈送書包,福特六和準備了數百本格林叢書的課外讀物,摩斯則提供200份漢堡套餐。這些平時忙於公事的主管們,難得地換上輕便衣著與大家席地而坐野餐,還一起到「可愛動物區」觀賞無尾熊。名歌手孫燕姿愛心不落人後,也一起來共襄盛舉,首度上台擔任自然小老師,藉由問答方式把正確的動物資訊傳達給學生,讓小朋友度過難忘而有意義的一天。



 
 
01/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