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將成為德國福斯集團最大海外市場?!
AUTONET記者:Quattro(01/29/2003星期三)
自1999年開始,德國福斯集團即著手拓展在大中國區的產品線,並在中國地區陸續引進新車款,如AUDI A6、VOLKSWAGEN Passat、Bora及Polo等車款。其中VOLKSWAGEN在2002年中國市場的總銷售量首度突破50萬輛,為511,000輛,是一項深具歷史意義的銷售佳績,與2001年同期相較,其成長率高達42%的成長。

目前中國大陸是福斯集團在德國以外地區的第二大市場。根據福斯集團原廠執行董事暨亞太區主席Dr. Robert Büchelhofer表示,預計今年將生產至少兩款新車-Gol和New Polo;然而就目前中國大陸的國產車與進口車市來說,仍無法完全滿足當地每位顧客的需求,因此福斯集團將在今年引進VOLKSWAGEN、AUDI、SKODA齊全的產品線,並以當地製造為生產目標。

此外,Dr. Büchelhofer樂觀的表示,依照目前的市場發展趨勢,在未來五年內,福斯集團在中國地區的年銷售量將呈現倍數的成長,達到突破一百萬輛的目標。為了順利達成這個目標,福斯集團將進一步作大規模的投資,計劃每年斥資六億歐元投資中國市場,進行新產品研發生產,擴充產線產能,並不斷引進最新科技與技術,以鞏固目前市場領導者的領先地位。



 
 
01/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