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搶奪東亞商機!DC另有目標?!
AUTONET記者:JEFF(01/21/2003星期二)
據三菱汽車公司董事總經理羅沸•易卡洛發表新聞表示,該公司將在泰國設立新型貨車生產基地,擴大生產貨車,用以銷售泰國國內市場和其他一百四十多個國家。

這次的投資計劃中,預計將增加投資額約210億銖泰幣,其中80億使用於研究開發,致力提高產品品質,其餘130 億銖則用於擴大生產,未來希望每年貨車產量能增達15萬輛,將會帶動泰國三菱躍居泰國首位或起碼佔領四分之一的市場。根據資料,今年二月,該公司將出口 50萬輛貨車,總值約2千億銖泰幣。去年泰國貨車總銷售量共達241,266輛,ISUZU居首位,佔市場36.4%,其次為豐田,佔 30.4%及日產,佔12.3%,三菱則佔10%。

這是否代表著未來,三菱將利用泰國的貨卡基地,搶佔目前仍是新興市場的東亞甚或印度市場的布局?畢竟在擁有著三菱集團30多%股權的DAIMLER CHRYSLER的操控下,這些全球車廠的一舉一動,在在都代表了未來的佈局或是錯綜複雜的品牌利益和集團效應!



 
 
01/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