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岡浩二度封王!第25屆達卡大賽成績公布!
AUTONET記者:JEFF(01/21/2003星期二)
在全程賽事成績多以第二名居多的增岡浩,在本次的達卡賽事中,終於在最後幾天的保守捍衛之下,隨著跑第一的隊友的失誤之下,獲得的本次大賽的冠軍!駕馭著Pajero車款系列的三菱車隊,也在這次的達卡拉力賽中一舉囊括了前三名,完全的在全程賽事成績多以第二名居多的增岡浩,在本次的達卡賽事中,終於在最後幾天的保守捍衛之下,隨著跑第一的隊友的失誤之下,獲得的本次大賽的冠軍!駕馭著Pajero車款系列的三菱車隊,也在這次的達卡拉力賽中一舉囊括了前三名,完全的展現出Pajero剽悍能力!

雖然本次的達卡賽中,參加者相當眾多,不過在私人車隊幾乎沒有能力完成到最後賽程的因素下,幾乎就只剩下MITSUBISHI、NISSAN、BMW和VW四家車廠旗下的好手爭奪前十名的位置,當然,最後成績也果真有如每場賽段的表現一般,集中在這四家車廠上。在最後幾天賽事中,增岡浩小心翼翼的跟隨著其領頭隊友 Peterhansel,並等著他的失誤。果然在第十六個賽段中,Peterhansel因視線不良,撞上了路旁的大石頭,造成約兩個小時的延誤,增岡浩便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一舉超前,並以一個多小時的距離搶到了領先的地位;最後一日,增岡浩在小心翼翼的駕駛之下,果然以超前第二名一個小時52分12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總成績49小時8分25秒!

當然本次三菱車隊會獲得優異的成績,主要也在於多年來連續不斷參加達卡大賽的三菱車廠,不但有著過人的經驗配合著專為沙漠賽事所設計的改裝,搭配著相當有經驗的車手,可說是雙壁合一,果然戰出一片天。而增岡浩也在衛冕本次達卡賽後,成為第一位在達卡拉力賽事上連續獲得最高榮譽的亞洲人!



 
 
01/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