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將延至2月推出Gol雙門轎車!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1/2003星期二)
上海大眾原定在今年1月初上市的Gol,由於日前產量無法供應當地經銷商需求,因此將Gol上市日期延至今年2月份;率先上市的Gol是中國首部生產的雙門轎車,而四門轎車則稍後發表,未來將成為上海大眾搶攻10萬人民幣以下轎車市場的主力車型,並取代桑塔納車型。

德國VW原廠針對南美市場所推出的經濟型轎車的Gol,自1980年第一代車型問市,至今已推出第三代車型,而目前上海大眾所生產的Gol為第三代車型。上海大眾生產的Gol其車身尺寸為,3807mm × 1620mm × 1411mm,雖與大眾波羅(Polo)稍小一號,但Gol的軸距為2468mm,比大眾波羅增長一些。Gol的動力系統提供1.0、1.6、1.8升三具引擎選擇。

對於10萬人民幣以下的經濟型轎車而言,其最終利潤取決於產量的多寡,要是產量無法供應市場需求的話,由於當地市場該級距競爭相當激烈,市場銷售量很可能被其他競爭對手給瓜分。上海大眾所生產的Gol,有60%的零件來自於巴西VW廠,其餘則是在中國當地生產,如引擎部分;如此一來,將生產成本降低,並大幅度提高生產量,而上海大眾預計年產量達約5至10萬輛。



 
 
01/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