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4也拍小電影!
AUTONET記者:JEFF(01/21/2003星期二)
相當受到世界網友好評的汽車大廠BMW公司在前年開始延攬約翰法蘭肯海默、李安、王家衛、蓋瑞奇等名導執導六部短片後,也在近期推出了以Z4為主角的新一系列劇情短片;在最新的影片中(Beat The Devil),更請來了美國八零年代歌王的James Brown (飾演在成龍的"燕尾服"電影中被成龍一拳KO,還翻滾三圈的角色) 、演出風格特異的蓋瑞歐德曼,配合最有可能作為下一代007的BMW全系列主角克里夫歐文一起參演。

在劇中BMW只要求各位導演要讓劇中人物開著自家名車,不刻意突顯其汽車的性能,果然在打消了廣告的強制推銷性後,反而出奇制勝,全球的觀眾反而蜂擁而至。最新一季的電影自去年十一月發表以來,就有多達七十萬人次的造訪,而其中吳宇森第二度執導的"Hostage" (人質),也獲得洛杉磯影展的最佳短片獎。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造訪www.bmwfilm.com,繼續觀賞BMW的最新系列!


 
 
01/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