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系列迷注意了!BMW 330i Performance Package美規特殊式樣底特律車展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03星期一)
儘管AutoNet已經在去年底搶先報導台灣尚未到港之2003年式BMW E46三系列小改款的消息﹐並且根據原廠針對房車款、雙門轎跑車與Compact運動化三門掀背車﹐均打造完全不同之風味與產品包裝﹐相信已經讓國內的BMW三系列車迷心癢癢的!不過要讓大家更吃味的是﹐BMW原廠在底特律北美車展會場﹐又推出一款美規專用的330I特殊式樣車Performance Package﹐搞不好動作一向很快的平行輸入市場就即將出現其蹤跡!!

話說因為BMW原廠為了讓即將在二年內改款的現行E46三系列﹐能夠在M-BENZ C-Class與AUDI A4對手在產品包裝上能夠取得優勢地位﹐在底特律車展專為北美汽車市場所推出的Performance Package﹐就是由BMW Individual特地量身訂做的運動化旗艦版本﹐光是動力系統就進行了多項修正﹐讓這具頗富盛名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迸發出235hp的最大馬力﹐並且僅配置一具密齒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讓起步加速0-60mph在六秒內就可達成!

產品包裝方面﹐BMW 330i Performance Package所配置的尾燈組﹐依然維持紅黃色的搭配﹐不過全新的空力套件﹐包括全車大包圍、18吋的大尺碼鋁圈、尾翼等﹐加上重新設計的前氣壩與霧燈款式﹐均讓這輛性能座駕擁有極為個人化的運動風格!而由BMW Individual精心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也讓330i Perfomance Package擁有更為犀利的操控表現﹐氣勢上更凌駕對手﹐排氣管中尾段也換上全新款式﹐車室內裝更大量採用高檔的真皮材質﹐包括Alcantara皮質賽車桶型座椅與跑車方向盤﹐儀錶座也換上全新的款式﹐預計330i Perfomance Package將在四月以前進駐北美各地的BMW展示中心。



 
 
0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