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ERO 演進史 下
AUTONET記者:JEFF(01/13/2003星期一)
備受尊崇的Pajero的耐用和可靠性其來有自,Pajero從1982的面世開始,馬上在隔年參加了世上最嚴苛的沙漠越野拉力賽,素有性能煉獄之稱的達卡拉力賽;而賽事結束後,PAJERO以第一名的成績,以及最佳團隊的獎項,震驚了當時的車壇。而在延續眾人的肯定之下,Pajero第二年的參賽,同樣贏得了第一名。並在1984年因其優異的評價,獲選為第14屆冬季奧運大會的專用車。

在1991年,Pajero進行了第一次的改型,繼承了上一代在各種崎嶇地形行進,易如反掌的優越性能和強大的動力的傳統,第二代的Pajero在外觀也做了更具設計風味的修改和駕馭上更合乎駕駛需求的簡化操作功能,畢竟,身為第一輛帶動四驅舒適風潮的Pajero,在這次改型中,同樣帶領潮流,在外觀上做了前衛的圓弧形設計,讓整個車型更添氣勢。而第二代Pajero在內裝上則完全將全車系豪華配備的設定,至此成為原廠標準配備!

2003年式小改款車型,則是以號稱「最了解地面」的主題,融入了全球三菱家族統一風格的全新三角徽飾的水箱護罩,加上前圓形晶鑽霧燈、重新修飾的前後保桿、六幅式鋁合金輪圈,泱泱大度中顯現王者氣派。內裝除採用PIONEER 3D冷光高功率CD(6+1)音響,更增設皮木排檔桿、金屬銀飾板、第二排中座椅頭枕及中央三點式安全帶。配合上Pajero的所有的優良傳統,更顯現出在SUV和四驅車系中的王者地位!


 
 
0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