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03洛杉磯車展 都會型多功能SUV Faction
AUTONET記者:JEFF(01/13/2003星期一)
鑑於自家小型車系產品線過於單薄及為了迎合未來都會年輕族群的生活形態與行動需求,北美福特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推出一輛稱為Faction的全新都會生活休閒概念車,向主要居住在都會區的年輕好動族群們招手,而這也是未來被視為是對於豐田第三品牌SCION的積極回應!

FORD Faction基本上是一輛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多功能休閒越野車,不過在福特位於英國的Ingeni設計工作室操刀後,以年輕人喜好的極簡格局﹐搭配多功能的空間收納機能為主,不但更適合年輕族群的喜好,更在全車滿載多變空間機能﹐以及具備DVD/GPS多功能影音資訊娛樂/衛星導航系統的配置下﹐達成了時下Crossover混裝變種車的最新潮流。

而FORD也特別加入了永久性的all-wheel-drive系統,讓所有乘駕者可以在各種不同的道路性質上,做到圓滿的駕車驚豔。預計這款被FORD視為領導時尚風潮的Faction,將會擴散其設計效應,並出其精品系列,相信在國內福特六和的爭取下,這輛Faction也將會賡續Escape的良好銷售成績,再創新風潮!



 
 
0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