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品質第一 再受消費者肯定
AUTONET記者:JEFF(01/13/2003星期一)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甫由美國著名調查公司J.D.POWER,公布的2002年台灣區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中,豐田汽車再度以傲人的品質,贏得消費者的認同,在此一調查的九個廠牌中取得最高分,而名列前茅!

而且,所有豐田車型都在產業平均值以上,其中由國瑞汽車生產的TOYOTA PREMIO及TERCEL分別取得中型車及小型車中的第一名,目前高居年度暢銷車冠軍的ALTIS亦取得中型車的第二名,而PREMIO更以每一百台車輛中,只有180個問題點,名列所有調查車種中的最佳品質車。

J.D.POWER公司表示:台灣區新車品質調查(IQS),調查對象為2002年使用3至5 個月的新車車主,調查項目則分為:駕駛、操控及煞車、座椅、引擎、變速系統、內裝、外觀、音響系統…等,計九大項目135題,其調查指標為,每百輛車所發生的問題點數,而問題點愈少則代表車輛的品質愈佳。

事實上,由國瑞汽車所生產的TOYOTA PREMIO及TERCEL,也在2002年度的APEAL(新車魅力度)調查中,分別取得了該車級的第一名;對此,國瑞汽車總經理原田武彥表示:『國瑞汽車承襲日本豐田汽車,永不對品質妥協的傳統,並以提供台灣消費品質最佳且符合台灣消費者喜好的車型為己任。國瑞汽車的生產準備能力及技術能力,早已獲得豐田的高度肯定,並在豐田汽車國際分工體系中,逐漸扮演重要角色。未來,國瑞除繼續投資進行新車研發外,也會持續擴大國產化及技術移轉給國內零件廠。我非常感謝國內愛用者給予我們的肯定,未來國瑞汽車仍會持續提供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優質汽車,來回報消費者對我們的支持與愛顧。』

2002年J.D.POWER公司,陸續發表四個對汽車產業相當重要,且極具參考價的調查,分別是:CSI顧客滿意調查(售後服務)、SSI銷售滿意度調查,另外就是甫公布的IQS及APEAL調查,在這四項調查中,除前述調查外,和泰汽車所代理銷售的LEXUS及TOYOTA兩大品牌,也分別取得了CSI及SSI調查中的豪華車及非豪華車中的第一名,豐田體系可說取得了空前的佳績。對此豐田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陳順德也表示:『得獎是一件好事,也代表消費者的肯定,但從另一個角度而言,也表示我們的責任將更重,面對消費者的監督與要求,未來,我們會更競競業業,繼續的為顧客提供更好的商品與服務。』



 
 
0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