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魅力 RS Tierra 開啟福特駕馭學院(FDA)熱身賽 冠軍車手陳俊杉現場指導
AUTONET記者:JEFF(01/13/2003星期一)
繼去年元月份的Ford RS Family試駕,以及八月份的FDA(Ford Driving Academy)駕馭學院之後,福特六和今(10)日再度於桃園龍潭賽車場(TIS, Taiwan International Speedway),舉辦甫上市及創造手排性能風潮之Ford RS Tierra手排版試駕活動,並同時邀請國手級頂尖賽車手陳俊杉先生現場指導,以充分體驗RS Tierra優異的動力及操控性能。

福特六和營銷處葉明信處長表示,「福特駕馭學院FDA自成立以來,廣受許多福特車主及消費者的肯定,也讓更多的朋友充分體驗駕馭過程的樂趣。今日,福特六和再度舉辦2003 RS Tierra 2.0五速手排試駕課程,傳授專業級手排安全駕駛技巧,更加體驗RS Tierra的操控感。未來,福特六和將秉持『旅程比目的地更精彩』的RS精神,舉辦更多相關的駕駛課程,讓喜愛享受駕馭的車主及消費者一同參加。」

由於這次所試駕的是一般消費者不熟悉的手排車型,因此,這次活動特別邀請了知名賽車手陳俊杉在實際試駕前做車輛的性能以及試駕的技巧解說,並且在試駕的過程中,由專業教練全程陪同,適時的指導試駕的技巧,以充分體驗RS Tierra的操駕樂趣。除此之外,試駕現場還有一部參與原廠房車賽奪冠的RS Tierra,由陳俊杉駕駛,讓參與試駕的朋友上車試乘,體驗冠軍房車在賽道上的魅力。

新一代的RS Tierra 2.0搭配的RS空氣力學套件,提供RS Tierra 2.0馳騁奔馳時的動力與平穩性,不僅擁有快速駕乘的快感,亦保有行駛時的安全性。同時,RS Tierra 2.0所採用的直列四缸引擎,可以輸出142匹的最大馬力與19.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長衝程的引擎設計,也讓這款車型有著低轉速、高扭力的特質,提供充沛的低速扭力,衝勁十足。

在操控方面,車體剛性以及懸吊的設定,直接攸關操控性能的好壞。Ford RS Tierra 2.0採用「籠型車身」理念,設計開發3H超剛性車體,不論是防護安全性或操控性均有極高的水準。同時,這款車型還採用前後副車架設計,有效穩定車身動態,賦予駕駛者絕對的操控信心。另外,為了強化RS Tierra 2.0手排版引擎室與車頭的剛性,特別以不鏽鋼引擎室拉桿加持,讓引擎室於激烈操駕時仍保有抗扭曲變形與強硬剛性。

在國內汽車市場一片個性化的風潮下,Ford RS Tierra以充沛的動力、優異的操控以及炫目又實用的配備,滿足個性化訴求消費者對於性能的渴求、駕馭的樂趣,以及造型的酷炫;同時,也真正讓「旅程比目的地更精彩」。



 
 
0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