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無比壯碩的2004 DODGE Durango RT概念車!
AUTONET記者:JEFF(01/13/2003星期一)
更大更好更快!DODGE Durango RT 將肌肉與力量做出了強烈的結合,在提供了無比的乘坐空間與更多馬力的支援,這輛DODGE Durango RT正式將攀山越嶺當作是飯後小點心!

以著完成度百分之八十五的外型,這輛身型119.2x198 inch的Durango,在提供了一個全新且更為寬敞內部及外表後,搭配著和另一款SUV概念車Magnum相同的引擎,這輛有著345hp和 375 lb.-ft 的大扭力的越野休閒車,擁有了所有攀越窮山惡水所需的力道,而在所有北美大型SUV都日漸增大的同時DODGE Durango RT的身型,反而不是那麼的顯眼。只是這輛身型龐大的Durango,也許較為適合在美國地大物大的無限空間中奔馳。

當然在所有車款都強調其越野功能的同時,具備了長程旅遊及短程越野功能的Durango RT,不但被視為擊退日系LEXUS、INFINITI對手的最大利器;而其迎合著身型龐大的西方人的優勢,也將會是DODGE這百年老店的首要目標!



 
 
0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