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AJERO,誰最了解地面!傑出實力和強悍性能
AUTONET記者:JEFF(01/09/2003星期四)
結合了二十多年來Pajero對全球各種嚴苛地形的了解,全新2003年Pajero完美的融合了半時四驅和全時四驅的優點,以最先進的SS4-II(Super Select 4WD)多模式四驅系統,統籌著道路舒適與越野性能需求,以簡易的傳動切換桿,只需輕輕一觸即可以先進的電子控制方式,自由變換2H或是4H,使得轉換驅動形式更加安全、輕鬆。

同時在全時四輪驅動模式(4H)的前後輪扭力的輸出分配,可依路面的狀況自動調整從33:67到50:50的動力輸出,減少轉向不足,提高後輪循跡性,大幅的增強高速轉彎的性能。在Pajero的四種模式下,2H、2WD後輪傳動模式下,保有一般道路行駛的靜肅性及燃油經濟性;4H、全時4WD模式,讓您在高速奔馳或濕滑地面,擁有絕佳的抓地力和穩定性;4HLC、4WD中央差速器鎖定的高速行駛模式,在砂地、雪地的惡劣路面下,增加循跡操控;4LLC、4WD中央差速器鎖定、低速強力驅動模式,具有征服崎嶇岩地和泥濘路面等越野路面的能力。而強大的轉換系統,更可以讓車主在時速100公里內的行進間切換四輪驅動,讓您的Pajero隨時依照路面的各項坡度,達到最大的調整力道!除了Pajero,還有誰!更多PAJERO


 
 
01/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