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ADILLAC SRX要重演二次大戰美軍的絕地大反攻!
AUTONET記者:JEFF(01/09/2003星期四)
承襲了當前CADILLAC設計風格「Art & Science」的SRX,以大幅度的車身鈑件折線,呈現未來派的美式休閒風格。而被視為追打凌志RX300的最佳利器 - SRX,這回要打回到日本本土!

承襲通用全球化策略的底盤,CADILLAC為SRX裝設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過並不過份強調越野功能,反而注重在公路性能表現,所以CADILLAC將代表頂級動力科技的Northstar北極星引擎,以4.6升的排氣量以及雙凸輪軸48汽門的龐大陣仗,硬是榨出3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獨立式的前後懸吊結構。在在完全是以LEXUS即將上市的2003年式GX470為假想敵,至於RX300這個讓CADILLAC恨得牙癢癢的對手,CADILLAC另外推出了3.6升的豪華型對應,SRX以更大的動力與標準的5+2人座(標準型可選擇五人座)的全尺碼身段,而SRX應有盡有的標準配備,包括了Night Vision夜視系統、On Star整合衛星導航加值服務系統及全套的動態安全懸吊/車身穩定裝置等和頂級房車一般的標準,可以看出CADILLAC這次已有萬全的準備。

而預料售價將在四萬和五萬美金之間的SRX,是否可以帶領美國艦隊搶回北美市場,反攻亞洲?大家慢慢瞧吧!



 
 
01/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