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rossover混裝變種SUV INFINITI雙開鷗Triant!
AUTONET記者:JEFF(01/09/2003星期四)
以結合跑車型態、運動化風格與越野氣氛為主,時下最流行的Crossover混裝變種車型Triant 繼之前AutoNet在底特律車展前搶先報導後,終於可以讓各位網友一覽它真正的面貌!而在各家紛紛搶佔SUV市場的同時,身屬豪華車級,負有打入北美高級車市場的INFINITI,是否可以在Triant這款混裝變種車的出現,重新對抗LEXUS?

兩側拉開向上有如海鷗羽翼一般的車門,也有特別設計的感應裝置,以避免開關時候不慎碰撞到他人。而搭配上斜傾的前擋風玻璃,和加大體型的輪胎尺寸,Triant有如雙人座跑車一般外型,不但有著典雅的復古風格,也有著充滿著肌肉一般的力道。而可調適的高度,也是INFINITI貼心的設計。

在導入Gran Turismo的未來化豪華轎跑車2+2人座車室設計概念,未來將採用與日產Murano相同的全時四輪驅動配置,並且直接下載如FX45一般的前衛科技化休閒風格﹐Triant滿佈性能跑車慣有的肌力感車身線條,和其多功能的實用性,在在都表示了未來將是Crossover SUV的市場!



 
 
01/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