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HEVROLET都會型休閒越野車Equiniox!
AUTONET記者:JEFF(01/09/2003星期四)
將會面對眾家強勁對手的CHEVROLET五人座都會型休閒越野車Equiniox,在通用全球化的策略以及降低生產成本的計畫下,可說是目前CHEVROLET最受矚目的產品之一!

未來Equinox將會面對即將在年底上市的日產Murano與本田Pilot等車,所以通用集團決定在上海通用投產Equinox的全新引擎,而這具引擎除了將供應北美市場的CHEVROLET Equinox外,未來也不排除在上海通用產製這款車型。由於通用在中國大陸主打的高價休旅車市場中,僅有CHEVROLET Blazer與別克GL8兩款車型,預料屆時CHEVROLET Eqiunox將有外銷至亞洲其他市場的可能性(台灣可能在內?!)。

Equinox身屬目前CHEVROLET產品線中的第二輛休閒越野車,屆時也將會和GM旗下多家如大宇集團的SUV做產品混裝的交換,而CHEVROLET是否有辦法依靠這輛Equinox打退各家日本車廠SUV,演出一場王子復仇記,相信也是許多人關心的話題!



 
 
01/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