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華麗而不俗,BMW推出2023式 X2 Edition GoldPlay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7/2022星期四)
當黑化成為豪華車品牌的主流同時,BMW敢於獨排眾議,吹起另一股金光閃閃的華麗風尚。BMW本周針對歐洲市場推出一台金色裝飾風格的特仕車2023年式X2 Edition GoldPlay。


以黃金為名。BMW並不只給個小小金牌而已,全車前後裡外都結合金色的裝飾,BMW X2 Edition GoldPlay採用金色裝飾的格柵飾框,並且有金色的車外後視鏡蓋,輪圈上也有金色的裝飾,同時沿著車側的起伏曲折而加了金色的條紋,營造出奇特的幾何圖形。車內同樣也融入金的元素,車門檻上也加了更多金色的裝飾,同時整個座艙大量採用金色的縫線,而在乘客一側儀錶台,以及門側飾板,都有金色的幾何圖案也與之匹配。

如果不想裡外都是金光閃閃,BMW也提供一台只有外觀黃金化的Edition GoldPlay,外部只有輪圈上有金色裝飾,而且也不能選擇十分耀眼的聖雷莫綠金屬車色(San Remo Green,此一車名原本是X2的新車色,也是此次改裝套件獨有的產品。無論車色如何,Edition GoldPlay也大量採用黑色,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裝飾,這是M Sport套件附送的,套件還包括前方的三段式的下進氣口,以及前後保桿加了黑色嵌入裝飾件,而車窗周圍和車柱,也加了看來很酷的網狀格柵。

造型上也多了一些運動元素,選配的M Sport套件,包括一個M Sport懸吊系統,可讓X2降低10mm,而轉向系統也針對性能導向而做了調校。標配輪圈為19吋,現可選配20吋輪圈。英寸輪毂,車內座椅也加了金色縫線和滾邊。動力系統維持原來配置而不變,包括xDrive 25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2023 年式BMW X2 Edition GoldPlay,將於2022年3月開始量產。



 
 
01/27/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